波士頓的天氣漸漸進入春天了 ,四處都是等待綻放的花朵,悶了將近半年的人們也開始找尋各種的室外活動來曬曬久違暖洋洋的陽光,下午我跟Joe去了他以前的母校東北大學附近打網球,一 開始的我找不到擊球的點,常常球回擊回去,不是在場內,而是旁邊的場地或是隔壁的公園,我笑著對她說"或許我不是最強的對手,但我是讓妳跑得最累的對 手",因為他高中是校隊的,所以打起來配合度很高,雖然稱不上是刺激的比賽,不過慢慢到也你來我往來了場真比賽,結果6-0.6-1.他直落二地擊敗我 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拿下了一點,算是給初學者繼續練習下去的小獎勵。

回去的路上我們還順便參觀了一下東北大學,或許在波士頓地區他們比不上哈佛及 MIT,不過他們最有名的事學生在大學畢業前都必須花一個學期前往合作的公司實習,雖然畢業時間會往後延,但卻讓他們擁有相對其他學校較高的就業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