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大阪的標誌了
至於他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cover  

趁著財務課程還沒開始的前夕,我們可要好好利用中間空檔的這一天遠離神戶
前往大阪來個大血拼
血拼團成員: (左起)Emily,Fon, Seema,Winnie,Gary,
and I(我在照相,所以沒有我..冏)
1  
 
第一次前往大阪,一開始我們不了解班次速度有差異,看到入站的列車就搭乘,最後選擇上最慢速度的普通車(每站都停),結果花了超過一小時還沒到達大阪,有了上次慘痛這次我們則選擇了只停五個車站的新快速列車,這次就只要20分鐘,快喔~
2  
 
我們運氣很好說...亂走亂繞反而找到了一間很不錯中午套餐
有打折的餐廳,一個生魚片定食980元,還不錯喔
3  
 
 
大阪最熱門的心齋橋區,裡面集合了超長的商店街,百貨公司,電器街
還有最有名的道頓掘商圈,我猜這距離應該有個2~3公里有吧
4  
 
 
大阪的人孔蓋也好有特色喔,還彩色的呢!!
5  
 
 
哈~~ 來逛街當然要去藥妝店啊。
6   
 
 
我的愛店 - Uniqlo,這家雖然不是最大的,
但他的招牌卻是最大的,來一張來一張。
7  
  

運氣很好,竟然讓我在一棟不隻名的角落發現了阪神虎的紀
念品專賣店,這個當然就是台灣的新英雄 - 林威助啦^^
8  
 
這是我們的晚餐 - 大阪燒,我們點了六個口味互相一起吃,超讚的說!!
9  
 
好啦~ 今天的大阪之行劃下句點,準備回神戶><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