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星期的週末以及星期一二的受訓, 我一到辦公室打開我的公文櫃, 真的是一整個嚇到了 超過30公分的公文就擺在裡面, 是怎樣 我一不在 大家都直接把文分給我嗎? 有陳情信件,擬答稿還有些亂七八糟的.

這對於很多老公務人員來說說不定是一個月的公文量 就這樣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還好我是經歷過海軍總部恐怖公文海磨練出來的中華民國鐵漢, 怎麼可能這樣就擊潰了我的信心, 從早開始就努力的簽公文-->送進辦公室-->被科長叫進去-->改公文-->簽公文 不斷的循環

最神奇的是今天還不斷接到外國人打來的電話 總共有三通 奇怪了 投資處沒人可以講英文了媽? 還是老天發現我回台灣英文退步了所以才給我的磨練 線再是下午五點多 至少丟出去七八份公文 回了五通電話 幫忙做了2件事情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累翻了

P.S 今天有日全食 我有親眼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