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2132.jpg  

陽光 公園 午餐

 

今天的中午 我跟熊熊享受了一次臨時的公園午餐

因為辦公室同事即將高升外派

所以今天中午請了大家一人一個便當

但我剛好多拿了一個

 

所以就決定跟熊熊一起在228公園野餐

選擇了一個不會曬到太陽的長椅

我們在空氣清新 寧靜中帶點街頭藝人演奏薩克斯風的環境下用餐

結束後

熊熊出乎意料地躺在我腿上就睡了起來

都市中的公園、來往的人群、清新的空氣

要我說 我覺得這裡比大安森林公園感覺更像是紐約的中央公園

希望能再少點柏油路、多點草地、多點躺在草地上的人群

台灣也是可以很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