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波士頓馬拉松舉辦的日子,全長 42公里的活動今年總共吸引了將近12000的人參加,比賽共分為三組:輪椅,女子跟男子,各組出發時間各不相同,由輪椅組先出發,再來女子最後才男子, 很多人參加這比賽的原因都不相同,有追求自己個人最好成績的,也有為了挑戰自己,更有人是為了家人而跑。

DSCN3243  

我們選擇在kenmore為選手們加油,這裡距離最後終點只有最後一英里,一開始看到的都是競爭激烈專業的選手們,他們踏著穩定的不乏不苟言笑,彷彿每一步都在他們的計畫當中,從領先群 出現了將近三十分鐘,才開始出現了大批的人潮,有老有少,更有很多新奇的打扮,例如米妮,芭蕾舞裝或是兔子裝。還有很多人是在身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或是戴著 自己國家的國旗,希望路邊的觀眾為他加油打氣,一路上馬克夫妻很開心地一直為韓國選手加油,但我就是在怎麼張大眼睛也沒見到半個人身上有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真的多少有些許失望。

DSCN3280  

不過在這些人的身上我看到了了不起的決心跟毅力,42公里將近三個多小時的跑步絕對不是件簡單的挑戰,看著很多 人將近抽筋或扭曲的表情卻仍然不斷地向前邁進,我忍不住的大聲為他們加油,或是伸出手來跟她們擊掌,希望能把我的鼓勵換成能激勵她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助力, 在那看了將近兩小時,有很多讓人為之動容的場景,更有很多為挑戰自己而參加的選手,對我來說,你們每個人都識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