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經過將近四個禮拜,20個工作天,終於在上個禮拜完工了,為了省錢所以細部清潔這項工作就由我們自己包辦囉,利用了一個周末把該清潔的地方處理一下,也順便紀錄一下需要修補或修正的地方。

 

一大早來的是水電的蕭先生,臉色看起來不是很開心,但是為了未來住的舒服,我也只好鼓起勇氣跟他提起需要調整的地方,主要是為了壁掛電視,我需要在原本準備的空線管內加入HDMI線,並且將原本預留的cable線加入接頭,蕭先生看來雖不甘願,不過也一如既往認真地做著。接著羅先生跟Alice也到了,Alice還是一樣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不因為收尾有很多雜事而感到厭煩及馬虎,他一一巡視現場需要補強的地方,羅先生則帶著Silicon槍到處補打Silicon,因為櫃子採用白色波麗板後,木材銜接的地方的黑色條紋格外醒目,感覺破壞了房間白色的整體性,因此只好麻煩他們到處補打白色Silicon,接著玻璃廠商也把之前遺漏的化妝上掀櫃的玻璃補上了。

 

木工及水電收尾都完成後,剛好電視也運送來了,這次我們購買的是奇美的42X7000D,很感謝老爸的大力贊助,花了不少錢,壁掛電視也順利的按照Alice的高度給掛上去了,但是呢,這裡後續發生些小故事,請看令人遺憾的服務品質

 

下午則是油漆工程的收尾,來的直接是油漆行的老闆,他說這種收尾零碎的工作,一來再請一個師傅一天要2000多元划不來,二來師傅的標準也沒有他的嚴格。而且不止是說說而已喔,老闆真的很認真的全部檢查,每個部份完工後,也要求我仔細檢查,祇要有缺失的地方他馬上在加強,此外他自己還發現了我根本就看不出來有問題的地方,全部門片都拔下來重新批土跟用砂紙磨,只聽到他不斷說著:「客戶付了錢了,我們本來就應該提供最好的品質,讓客人付錢付的高興。」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內心感到很敬佩,也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碰到這麼認真的老闆。結果他一弄就從下午兩點弄到晚上七八點,走的時候還說沒完成,明天再來。

 

大抵來說,這個小房間應該也算99%完工了,只剩明天油漆老闆再來收尾跟電視高度修正後,我就可以準備搬進我的新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