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次的電視,整個安裝過程真是一波三折,家裡裝潢差不多後,加上老爸願意贊助,所以決定順應金主的意願 - 支持國產品,購買奇美的42X7000D。網路上經過了詢價,選擇了距離家裡最近、網路上面評價也不錯,位在長安東路的泰X電器行。

 

一到了現場,我們表示要看奇美的42X7000D,招待我們的店員A馬上就指了現場唯一的一台奇美電視,但我稍微看了看,雖然自己對電視稱不上有研究,但至少數電視前面的標示功能的貼紙數量這個能力我還有,昨天在大潤發明明就看到夯不啷噹貼了六七個,今天這台怎麼只有三個,當我表達疑惑後,店員A馬上一副你不懂的表情,不但非常堅持這台就是42X7000D,還回了我一句電視前面的貼紙隨便經銷商貼啦,每家不一樣是正常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怪,不斷質疑他說的話,這時候旁邊另外一個店員B突然用台語來一句那台不是啦,店員A才決定看了看電視後面,然後尷尬的說這台是S系列啦,不過外表都一樣,挖ㄌㄟ,你都錯了還想要補給我一槍,我是來看畫質,又不是來看外殼,當場對這家店的感覺大打折扣,不過為了便宜還是選擇在這裡購買。

 

第二天下午電視送來安裝後,因為我們的疏忽,電視安裝高度過高,但這時候安裝師傅剛走出家門,我們剛追出去,貨車已經飛也似地轉出我們巷口,我們趕緊打電話給泰X電器行反應,希望師傅趕緊回來幫我們降低高度,小姐馬上表示會立刻幫我們連絡,這一等就過了一小時,我們再打去,小姐回了一句師傅已經離開行政區囉,我待會會告訴老闆娘,讓她跟妳們再約時間,結果這一等就到了晚上依然毫無音訊,我再次打電話給電器行說明今天發生的情況,對方先是表示如果要再派師傅過去,就要再收安裝費,而我也不斷重申當場已經跟電器行的小姐連絡,是他們延誤聯繫,不應該算我們再次要求師傅到府吧。

 

而這位小姐竟然回我我怎麼知道下午接你電話的小姐是誰,你告訴我名字啊?”拜託,你電器行也才那麼大,又不是客服中心,了不起一兩個人接電話,竟然還用這種濫藉口回我,結果在不斷討價還價,還是很無奈地決定付300元請他們回來調降高度。

 

原本約定是隔天下午三點半,為了這個約定還專程請假,結果時間到了,完全沒有人出現,不斷打電話回電器行,電器行好不容易才給我們師傅的電話,結果這樣一延就到了晚上八點鐘,靠!!!光是下午請假浪費的時間,誰來賠我啊!!

 

晚上師父不來安裝還好,一來不但把剛油漆好的白色牆面弄得四處是痕跡,還用蠻力把我一塊上掀地板的拉把整個拉壞了,電視一裝好,我整個快昏倒了,這就是泰X電器行的服務品質嗎? 現場人員專業度不夠又愛硬ㄠ,錢收到就不管,客服態度差,約定不守時,來工作也不重視業主的環境整潔,真的是大爛店,以後就算在便宜也不願意再跟他們購買,強力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