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熊熊去峨眉路的大聯盟打擊練習場打完棒球後,想在西門町找些特別的店來吃飯,結果整整繞了兩圈都找不到,不是日式豬排.韓國泡菜鍋就是義大利麵,後來還是選擇了位在二樓的焗本家,雖然這家餐廳也特別不到哪裡去,不過相對其他的餐點,最近倒是真的沒吃過焗烤。

CIMG7640-1.jpg

從一個小小的樓梯走到二樓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櫃檯,而且就直接要在櫃檯點餐,基本上大家點的都是240元的套餐,可以選擇的是湯的種類跟飲料,不過飲料如果選冰沙要再加30元,我跟熊熊分別點了牛肉以及雞肉千層麵,然後自己選擇了一個四人桌就坐下來,這樣我們才可以坐在一起。

餐點上的速度倒是挺快,一坐定位,我們點的蕃茄湯.麵包以及餐後飲料都全部上桌了,蕃茄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酸,喝起來味道普普,麵包則是有兩種,大蒜麵包以及奶油餐包,都蠻普通的,餐後飲料則分別點了錫蘭奶茶以及芒果汽水,相較起來芒果汽水比較有特色,剛送來的時候,汽水底部有一層黃色的沉澱物,我猜應該是芒果的濃縮液吧,喝起來芒果味也很重,算是特別的口感。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不到10分鐘,我們的千層麵就分別端上來了,從外表看起來顏色相當不錯,棕色再加上一點點的黑色,感覺烤起來酥酥的,吃起來起司味道也不錯,可惜裡面有點水水的,麵皮也軟掉了,算是可以吃但是不推薦的感覺,牛肉千層麵裡面搭配的是番茄醬,口味比較重,雞肉千層麵則是撘配白醬,口味較清淡,我比較推薦牛肉,熊熊則是雞肉。

這間餐廳的全名是焗本家洋食館,所以焗烤是走日式風格,可能這樣解釋可以稍微彌補我對她們的失望,價錢來說也不便宜,一個人要240元,可是餐點相對簡單也沒有什麼特色,大概整體來說我最欣賞是裡面的裝潢,全白色的油漆加上挑高的三樓,感覺讓人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用餐,所以整體來說這間店我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