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當地時間8月25日上午七點多,我終於到達Dullus機場,駐美經濟組的許秘書和侯秘書前來接機,接著由侯秘書負責送晴晴、泰迪跟我到住的地方。

一進大門,我住的地方是個飯店式管理的公寓,櫃檯有負責的門房,還有免費供應的咖啡跟熱可可。我住在四樓,有電梯可以搭,所以行李箱不必扛上扛下。房間有很大的窗戶,採光很好,看來以後洗衣服不一定要烘衣服了。

整理行李到下午一點多,發現自己早中餐都沒吃,就前往COSTCO吃東西,順便採買棉被和枕頭,結果看到貝果12個特價4.99美元,忍不住還是買了12個回家冰冰箱。

因為有一陣子沒住人,房間總是散發一股怪味,我把窗戶打開通風一整天,又去了1趟COSTCO採買黏灰塵根頭髮的滾輪回來清潔地毯,忙到晚上總算是把房間大概整理完畢,吃了一個貝果後就跑到社區大廳上網,公寓的網路要到9/4才會裝好,這段期間我只好先到大廳用社區提供的免費網路,網路超快,以往我的Eee PC skype用到一半,對方總是會看到我這邊畫面停格,用了社區網路居然都沒有這些問題。

在美國過夜的第一個晚上,半夜兩點睡到一半驚醒,突然很想家、想男朋友,就開始哭了起來,直到自己哭累了睡著,再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8/26早上吃著從COSTCO買回來的貝果,喝著從台灣帶來的茶包,在一樓大廳用網路,跟家人聊天,也跟胖猴子說說在美國的情況。結果胖猴子從skype視訊看到我,就馬上發現我應該有哭,因為眼睛整個縮小,眼袋超明顯...

中午跟泰迪和晴晴約去Rosslyn地鐵站樓上的BOA開戶,泰迪一看到我就發現我眼睛超腫,看來我前一晚真的哭太誇張了...開完戶頭又去吃壽司當中餐,還買了smartrip(類似悠遊卡的東西),後來跟姑姑會合一起去pentagon city逛,最後又去了COSTCO,因為中午吃太貴了,所以大家晚餐就吃COSTCO的熱狗加汽水含稅1.63美元套餐。

回到家後,陸續跟何露西、室友Mei和胖猴子通電話,可能是前兩天自己一個人太孤單了,所以才會在半夜起來哭吧!今天整天都有跟人講到話,感覺心情好多了,雖然想到自己孤單一個人在安靜無聲的環境那種壓迫感,真的很恐怖....今天晚上睡覺希望不要再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