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在台中舉行的訂婚儀式,所以鎖定了台中地區有提供禮服租借的新娘秘書工作室,今天總共看了兩家,分別是露花園及浪X婚紗精品

 

露露花園

相約在靠近逢甲後門的逢大路上的大鵬新城外,剛開始令人有點不悅,因為從到了現場打電話給露露到出現來帶我們,讓我們在寒冷的路邊等待了20分鐘左右,之後跟著她走入了位於民宅內的工作室,外表與一般住戶無異,不過大門一開,裡面有好幾架禮服以及修改禮服的大桌子。

露露人相當開朗及積極,一了解我們主要希望先確認是否有滿意的禮服選擇,馬上阿莎力地表示禮服一定要試才知道適合不適合,因此胖熊就開始展開昏天暗地的試禮服活動,不論直覺適不適合,一律先換再說,雖然更換衣服的地點稱不上燈光美氣氛佳,不過簡單乾淨,加上露露動作相當俐落,幾乎是5分鐘就換一套,看著坐在沙發上面的熊媽,熊妹雖然不時無情批評,但也看到很多令人滿意的禮服,原先還寒風中等待的不愉快也隨著一套一套禮服的展示給消失殆盡了,取之而來的是對新娘當天盛裝打扮的期待。

 

禮服整體:

服務態度:

場地:

價格合理性:

 

浪X婚紗精品

地點位在不起眼的死巷當中,光是要開進狹窄巷弄內停車就很令人心情不好外

看到迎接我們的小姐就站在一個老舊的公寓一樓門口,整個心先涼了一半,不過畢竟它的網站主打的是隱身巷弄的頂級婚紗,彩妝(寫的不禁令人多生遐想)走進之前還期待是藏身於民宅中的大驚喜。

直到走進大門之後,還真的讓我嘴巴都快合不起來,將近40年的老房子,地板是斑駁,用黏的塑膠地板,大門一進去就是兩大張桌子,散著電腦及攝影師的相機,阿嬤時代的雕花木桌以及大賣場賣內衣臨時搭建的簡易換衣間,以及兩大架用黑色布套罩住的禮服,本來應該直接謝謝再聯絡的我們,為了一賭那黑布罩下的各種禮服,我們只好勉強忽視自己的恐懼。

跟我們開始介紹是一位自稱老師的小姐,首先介紹的是他們家的禮服,最便宜從3500元起跳,一路起跳上萬元的也不少。同時她很有自信的說著許多客人都遠從台北來台中租接她的禮服,因為類似的禮服,在蘇菲亞,蘿亞隨便一件租借都要1至2萬元,而這裡只要1萬元,超級划算(什麼!!! 這裡的禮服竟然可以跟台北第一線品牌的手工禮服比美,那我們就更加期待這裡的禮服呢)

首先她先以專業挑選幾套適合胖熊的禮服,不過連試了三套,都相當普通。在我們跟Annie老師反應後,她只淡淡的表示

"那是因為我先讓妳們嘗試3500元價位的禮服,如果我一開始就讓你們嘗試萬元的禮服,那後面再換回低價位的,你們會完全看不上。"

乍聽完她的說法感覺還頗有道理(近乎熄滅的期望又再次微微地燃燒了起來),接著她又陸續拿出價位驚人的禮服,不過得到的反應依然冷清,熊媽跟熊妹還算有禮貌的表示不適合,我則直接拿起手機把玩表示我的失望及不滿,此時Annie老師一方面表示我們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也表示我們也可以自己去嘗試挑看看(老師!!! 你嘛幫幫忙,你所有禮服都罩在黑色布套下,難不成我一件一件把拉鍊拉開來看,我又不是傻子~~)

,最後老師拿出了秘密武器 - 兩件類似窗簾布做成的禮服,我看了都快昏倒了(又不是要參加奧斯卡,也不需要變成女神卡卡,只求一件基本好看的禮服都沒有嗎!!!)

連續換了10件,除了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外,只是不停聽到老師說這件要6000元,這件要上萬元,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審美觀,果然頂級禮服的設計不是我們普通一般人可以理解的,在心中已無期待,髒話又即將脫口而出之際,終於胖熊向老師提出了"我們再回去想想好了",此時的我快速的離開了這可怕的工作室,雖然想離開,卻還得小心翼翼的倒車離開這死巷而不擦撞左右亂停車的鄰居們。

這麼一個特別又高價位的工作室,歡迎台北的新人們有空可以去增加藝術鑑賞力及鍛鍊老公忍耐度。

 

禮服整體:

服務態度:

場地:

價格親民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