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走回家裡,但擺放在家裡車庫上方已經讓自己習以為常的寶特瓶不見了,防止木材濕掉的帆布也消失了,而且整個地上很明顯已經洗刷過了,這時候我直覺就是木工已經退場,老爸又開始拿出他的洗地大絕招,(後來證實果然沒錯,他還特地為了洗地找不到刷子跑去買了一支新的)

 

我興奮地衝進房間裡面,所有師傅的工具都消失了,只剩下三片衣櫃門片整齊地靠在牆上,而地板已經被簡單整理過,看起來房間基本的雛形已經出現了,只有白色以及胡桃木兩個顏色,真是簡單乾淨呢。

 

架高地板的上掀門片也都已經就定位,只差五金沒有安裝上去,不過邊邊溝縫看起來有點大,難道這已經是極限了嗎? 這裡有點小失望,或許我期待看到的是電影裡面所謂的暗門,完全緊密的縫吧。

 

今天大致上的細部部分都完成了,例如玄關櫃的九宮格都做好了,25公分的深度總共做了三格,以後拿來放內衣褲已經很方便。主機櫃門旁邊的通風口也切割完成了,就剩下後來將門片安裝上去。鏡櫃裡面的層板也做好了,剩下就是把Alice所準備的小物品放上去。和室的化妝品架也把原本牆面上的線材切掉,讓化妝品架能靠牆壁靠的更緊密。

 

中庭展示架的層板也完成了,而且很巧妙的卡在預定的位置上,這裡很讓我驚喜,不過翻到背面一看,沒有貼皮就算了,連木皮都爛爛的,這之後還要請Alice來替我解決。

 

小小的房間竟然花了13天的木工,真是出乎意料的,不過下一個油漆就要進場了,預計要一個禮拜左右,這樣看來或許12月初就可以入住我的新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