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結束後,又發生了些小插曲,有前面所說二次安裝壁掛電視後,又把原本潔白的牆面給弄髒外,還有上掀地板的五金不知什麼原因竟然一拉就壞了,真的讓我不禁感嘆怎麼這房間一直沒有百分之百完工的一天。

 


週六一大早,羅先生就帶著補土來報告,準備幫我們把之前壁卦電視挖錯的洞給補起來,這次為了節省時間,連吹風機都用上了,很快地就把洞給封到看不到了,再加上用砂紙磨到平整,以及再利用之前油漆師傅所留下的油漆刷了刷後,整個牆面如果不仔細看完全沒辦法發現之前挖錯的三個洞。

 

之外,他在幫我們重新更換了上掀門片的拉把,有了這次的慘痛教訓後,現在我拉門片感覺多少都有心理恐懼,不太敢太用力,深怕不小心又拉壞了,完成了這兩樣工作後,羅先生開始拍了些讓Alice留作紀念的作品照片,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她,可以把我心中的想法變成紙上的設計圖,再進而變成真正的實體。

 

在羅先生走沒多久,我收到了一封來自Alice寫的信,內容是因為現場設計師以及監工的失誤,油漆師傅搞錯了我們要刷的漆,使用了久大的水泥漆,而不是原本說的ICI乳膠漆,如果未來一年內我們有需要,他們願意幫我們重新粉刷,既然都這樣說了,我也就接受囉,並寫信請他們一年後再來粉刷,畢竟現有的家裡也都打掃乾淨了。

 

第二天的窗簾師傅也來將窗戶的窗簾掛鉤給安裝完成,這樣子整個裝潢工作就全部結束囉,家裡也終於恢復到平靜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